您的位置:首页->创新活动中心管理规定 [查看创新活动中心申请信息]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创新活动中心使用管理规定

 

    为了支持研究生积极开展各类学术创新交流活动,学校特在22号宿舍楼内设立研究生创新活动中心。为把研究生创新活动中心建设成健康、文明、高雅的文化交流场所,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开放时间:8:00——22:30
二、活动中心使用遵循先申请后使用、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使用单位一般应提前一天以上办理使用申请手续并填写活动中心使用申请表(申请流程网址: 点击这里,一式两份),经学院研究生工作组、研究生工作部批准后方可使用。 
三、活动组织者和使用人员要爱护活动中心的财产,如遇人为原因造成设备、桌椅等财产损坏,活动组织单位应照价赔偿。 
四、使用完毕后,活动组织者要关好门窗、机柜、电灯。 
五、活动中心内禁止喧哗、吵闹,防止影响他人。 
六、活动中心内禁止吸烟、禁止使用明火。 
七、禁止随地吐痰、随口吐弃口香糖、乱扔瓜果皮壳,使用人员要自觉保持卫生清洁,并负责活动后场地的清洁整理工作。 
八、活动组织者应提前做好安全预案及应急疏散工作,并事先向场内人员通报。如遇意外情况,应组织好疏散工作并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九、22号楼研究生创新活动中心小活动室将于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13日由学校统一征用,这段期间将暂停对外申请。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二零一五年六月